close

大家有常覺得腰痠背痛、坐立難安嗎?或是明明睡滿8個小時,起床時依然精神不濟、頭昏腦脹呢?喔哦~如果有的話,那你有可能要注意自己的脊椎健康囉!!


BDsmall    


良好的脊椎線條可以維持人體健康是恒古不變的道理,但是白天若有姿勢不當、坐太久、少運動、不良的生活習慣或工作時數不正常等惡習,都有可能導致腰椎問題而影嚮健康唷 ! 到了晚上睡眠時,還又躺在不適當的床墊上而導致脊椎彎曲,等於看似休息時間卻依然要脊椎持續工作耶,這樣脊椎不累壞才怪,遲早有天是會出毛病的 !


根據預防醫學與免疫學專家同時指出,最健康的睡姿應與立姿相同,而最適當的立姿就像站衛兵似的立正時,脊椎才會是最不扭曲、最為標準的護脊姿式唷;當然白天時因為要工作及生活,不可能隨時都是站衛兵式立著,所以晚上睡眠時的姿式就相當重要了,這時還不讓脊椎保持正確立姿的話,別說是腰痠背痛了,精神不濟、落枕、做惡夢、容易清醒...等任何可能的睡眠問題可是會接腫而來的呢,所以為了要有良好立姿式脊椎及深睡眠,一張屬於你的床墊就真的超級無敵重要啦 !


仰睡  


 


美夢寧脊椎醫學床的七大特點:


 


1. 超級合身 :依照每個人身高體重不同,所給予腰部的軟硬支撐也會因此不同!脊椎醫學床完全可以滿足不同身高與不同脊椎弧度的對象,為您量身打造屬於您的舒適好床。 
2. 先進材質:採用MDI太空減壓材質,密度高氣泡綿密的特性,長期使用不必擔心變形的問題,還能維持準確的支撐力哦!
3. 精準測量:透過神經傳導專業測試,精準的找出適合自己的床墊與枕頭,品質的好壞將不再是品牌背書即可,透過專業測試及親身體驗,讓您的身體清楚告知哪張床墊與枕頭才是適合您的脊椎弧度,就不必再花冤枉錢了!
4. 深層睡眠:若是睡了比沒睡還累,就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深層睡眠呢 ! 腰椎有了良好支撐力後,睡眠時將可減少翻身次數,不被打斷的睡眠將可增加深睡眠時間哦!
5. 改善痠痛:因為有給予腰椎弧度適當的支撐,腰椎自然伸展,徹底紓解日常操勞;而睡眠時必須維持平躺的立正姿勢,給予腰椎適當支撐,痠痛問題當然全然而退囉!
6. 物理防蟎:MDI太空減壓材質本身的低溼度特性,不加藥水就能徹底防蟎!原料、製成、成品各種狀態均無毒,並通過專業認證單位檢測,讓您睡得安心自在!
7. 功學科技:睡眠時需要無斷點的全平面支撐,才不刺激神經及微血管,傳統床墊彈簧與彈簧之間的接縫斷點及反作用力是睡眠問題的主因,讓您睡著時全身血液循環暢通無阻唷!


 


基於以上七大特點,美夢寧脊椎醫學床給予您最舒適的睡姿,讓您的脊椎在睡眠時能仍保持站立時的脊椎姿態,達到徹底放鬆及呼吸,更快且持久的擁有深層睡眠呢 ! 美夢寧睡眠體驗中心隨時歡迎有睡眠困擾的您前來體驗哦~ 


contact   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sleepexp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